每個月都是我門的情人節day~~

但是已經有好幾個月都是自己度過 所以不會算日子了~~

北鼻說 這是29個月ㄟ~

那是兩年的又五個月 北鼻說我怎麼可以愛他這麼久

哈哈~~我也不知道

感覺很重要

上次和北鼻回想 原來我對愛這麼的衝 但也不是缺

感覺來了就是不一樣

想想 阿繼的介紹 讓我們相遇

哈哈 才想兩天 我就答應你了~~

還好 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們的愛 也持續了兩年五個月 哈哈

好幸福 有你在

有你替我分擔 有你的了解 讓我有了安全感~~

希望我們的愛 越來越長 拿到我們2%的幸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