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的破百 其實 我一直很頭痛

搞不定到底要做什麼東西 讓你開心

因為我想想 你什麼都不缺

就缺肚子永遠填不飽


(這我買的東西+你媽愛心巧克力)


其實早就想買 給你 只是一直偷懶 拖到你要破百

這次我的破百禮物好像有點糟

但我有寫破百卡片 破百小卡片






不想和你吵架 但還是在破百這幾天 不開心了

你說我不懂你 我說你不懂我

我好累 我好累 直到今天你突然和我說

收到了包裹 你後悔的說 對不起

可惡 知道我對你這麼好 你還抱怨 哼~~(嘆氣)

總之現在你說保持這種感覺就好




而我的心你懂就好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很OVER~~


(我的成功結果)

從一開始的當兵 到現在 不知不覺 你也是老兵了

很快的~~ 今天就要開始進入倒數100天了~ 恭禧你勒~~

現在 的我只祈求 你能平平安安順利 退伍了~~








北鼻 I LOVE U(勉強)~~~~
因為我的一口氣ㄅㄧㄝ在那要吐血了~~呵呵 暫時不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