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有累到

快忽略了我的現有客戶 和未開發客戶

現在的我 每天有努力打電話了

這幾天 在重複撥著未簽收的客戶名單

心裏自己會默默的緊張

前陣子 有個客戶要幫他baby買 但因為一些因素stop

雖然那時很灰心 一度放棄 請主管幫忙

但他竟然完全不給主管面子 唸了主管一下

我一直掙扎 要不要打給他 今天的我 還是硬著頭皮打

還好 他還記的我 沒有給我難堪

哈哈 很開心 心裡有塊大石終於卸下

你說還是會找我 感覺有開心到

可是我每個客戶 都會搞好久 哈哈~~~

真是讓我心癢癢 哈哈~~~~

最近的我要更努力才是 哈哈


衝 衝 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