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筆記型電腦終於到手
雖然他不是最好
但是對於我這電腦白痴的人 幫助很大
或許 他就是我下個月生日最好的生日禮物吧~~哈哈
因為他太白所以 改名叫小花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開始到禮拜天 家裡我最大
姐姐們都去公司旅遊
去菲律賓 的 宿霧 呵呵
好好 好羨幕
頓時家裡很安靜

阿~小薇 不是要來
記得要來要說 因為我要先來個收拾收拾
然後等我下課 等你約完會 我們在一起出去晃晃逛逛嚕!
可是你買就好~~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和小玉晃 好暈 人好少
陪小玉用眉毛 哈哈 沒剃過眉毛的我也嘗試
那阿姨一直說我的眉毛不倒楣了 哈哈
那阿姨 我有變更正嗎?
我只能說那阿姨真的很巧手 呵呵
哈哈 我買東西太阿殺力了!
導致 一直亂花錢 哈哈
今天好開心 買到好多東西
但我的荷包也變少了 可惡
總之今天很開心啦~~

期待19號的聚會 但我更想吃魯味
漂 我不管 外帶外帶~~~
感謝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距離北鼻退伍還有14天~~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