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店長ㄉ婚禮
好浪漫好浪漫
一大早起來找不到衣服穿就在大叫和煩惱
我媽都說我瘋掉
心情很悶
連小紅婆婆也來湊熱鬧~~
早不來晚不來現在來幹麻阿~~
阿慧同學記得明天give me fine
我們真是太巧太巧嚕~~
好反胃ㄉ一天喔~~~
今天店長好幸福喔~~
我們也照ㄌ好多像
一針同學記得要把光碟給我喔~~~
我們也跑去店長休息室照相
從店長穿禮服走小花圈上台致謝和敬酒
每個微笑都是充滿幸福小女人樣
吼~~
我真ㄉ是太羨慕
也很想哭~~畢竟我認識店長也有三年多
從原本ㄉ不熟期,有距離期,尷尬期到現在ㄉ熟悉期
我們已經可以完全ㄉ聊心事,,,說八卦,,,
現在店長要嫁做人妻把店頂掉還是會有小小不捨
等於現在ㄉ我一切都要
重新來過
我該訂定自己理想ㄉ大目標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