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ㄉ變冷ㄌ
吼~~
1點上班我竟然睡過頭睡到12點半~~嚇死
因為為ㄌ要吃中餐又和店長ㄠㄌ半ㄍ小時~
我一點半才去
冷清到不行
無聊到不行
還好沒下雨說~~要不然會更糟糕!!
===================================
一下班又跑去找同學
超久沒看到~~
她幫我畫彩繪指甲~~
可能和她太就沒見我們已經斷訊ㄌ
她完全不懂我要ㄉ意思
十指花的樣式有點給他小成熟
算拉~~這幾ㄍ月都給她走成熟路線好ㄌ!!
哈哈~~我ㄉ有情價100喔!!
要不然白給人家畫我也會歹勢ㄉ~~~ㄏㄏ!!
===================================
我答應你吃三餐
我努力拉~~
你也知道我很忙ㄉ阿~~
哈哈~~~~
===================================
今天又答應你做一件蠢事
吼~~~完全被你打敗!!
大驚小怪~~~~
記得答應我ㄉFriday大餐喔!!
還有無數無數ㄉ小要求喔~~哈哈
====================================
剛又有ㄍ地震
你在哪阿??四樓很搖媽??
記得要小心小心喔~~
===================================
禮拜五剪ㄉ小流海
我二姐笑我呆
你說我ㄉ髮型看起來好可愛
你ㄉ話根本語帶玄機吧!!
反正我覺得好就好~~不要在笑我ㄌ!!
===================================
期待店長明天ㄉ訂婚喜宴
哈哈~~~
早起穿漂漂,畫漂漂~~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