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電影
誰知一出店裡就開始下大雨
沒辦法和雨神出去就要有心理準備
可惜我這個太陽神晚上一點都沒用
或許
我該努力練練工哩~~
空中危機很好看唷~
雖然偶爾跟不上但很快又可接到
還OK嚕@@
下次我要看哈利波特和卡通
=============================
你這個人真ㄉ太討厭ㄌ
掛你電話又怎樣
掛電話小Case
誰知你這ㄇCare我想你該有受過傷吧@@
反正就是討厭不誠實
更討厭聽到"沒有"這兩ㄍ字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要誠實拉~~不要把我當笨蛋
=============================
今天第一次來我家吼
我ㄉ老爸人很好吼
哈哈~~
降下次你還要來ㄇ
下次來不要害羞拉
多和我老爸聊聊
聽有沒
==============================
那ㄍ沒來
又不能怪我
我已經看醫生拉
可是又要在去看
好麻煩
好像看醫生不用錢似ㄉ
真討厭也很麻煩
女生好可憐喔~~~
============================
報告好難做ㄟ
都沒有人要動
害我都有點無力ㄌ
頭好暈
感冒快快走拉
你影響我好多事
所以你快走讓我ㄉ報告能圓滿做完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