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每天只要第一節上課
我就在恍神喔~~
今天穿小外套我穿顛倒也不知!
一路走過去座校車到上完兩節課~~
才被眼尖的小玉發現~~
哈哈~~超丟臉ㄉ!!
但我也習慣拉~~我好像常降ㄟ!!
哈哈~~
============================
喉嚨更痛~~
晚上ㄉ風好大好大~~
也 好 冷 喔!!
不想看醫生應該可以好吧~~
哈哈~~~!!!
============================
今天很沒力
等公車ㄉ時候我竟然有睡著ㄟ~~
還好阿君叫我!
今天上課超想睡還硬ㄍ一ㄣ~
痛苦死掉!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一定也是條龍~~
哈哈~~~~bbbbccccbbb也要早點睡喔@@!!
晚安嚕~~~my aaaavvvv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