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雙十節
好沒有感覺ㄉ雙十節
好想看漂亮ㄉ煙火~~
可惜大家都沒空
阿慧同學們~~明年我們一起去看煙火!!
不管在那我們自己去拉!!
應該很讚ㄉ~~不用靠男人我們也行ㄉㄟ~~
=======================================
因為今天沒人陪
所以我早早就回家去吃飯
一進門就不妙ㄌ
人多~家變小~~菜超級豐富
哈哈~~原來是我兩ㄍ姐姐ㄉ男朋友又來拉!!
他們都是來幫我老媽,二姐過生日ㄉ
她們都是雙十寶寶喔~~超好
家人國家都一起幫她們過ㄟ~~哈哈
好啦!
雖然今天我很沒力
但還是祝老媽,二姐生日快樂喔~~
=======================================
昨天又跑去圖書館
大家都沒有時間觀念
愛遲到
我和阿君會做捷運嚕~~很順力!!
但是應該也只限於中正紀念堂吧~哈哈
看書找書找ㄉ頭好暈
好想睡喔~~還要硬撐
五年級ㄉ生活好辛苦~~~~~
好累喔!!!
=====================================
回家到中壢大約6點半
想說去晃個中壢
誰知在玫瑰那就塞車
人超多
大家都在等羅志祥ㄟ~~
我ㄉ天押!他ㄉfans男生也好多
一直虧show是帥ㄍ!
好怪喔~~show在我面前經過喔!
因為我被擠到玫瑰哪~~
他ㄉ味到還蠻manㄉ
不賴不賴
=====================================
好像又感冒ㄌ~~有點擔憂!!
哈哈~~~~牙齒也不要再痛ㄌ!
拜託~~我可是要保持最佳狀態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