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今天看妳降覺得你好可憐
感覺妳這一ㄍ禮拜心情都悶悶
好可憐
每次都要硬ㄍ一ㄣ ㄋㄟ!!
受不了~~
其實我今天有點討厭妳ㄉ他
但純粹今天
所以我才說你學壞
我不想你為他愛ㄉ這ㄇ辛苦拉
愛 就是要開開心心
愛與被愛ㄉ定義很難說
妳愛這ㄇ辛苦,總是想要有回報ㄉ!!
妳和他一定要Talkㄉ@@
男生會不會不懂珍惜身邊ㄉ女人
應該也是看相處模式吧~
有些喜歡小女人
有些喜歡給對方自由
有些偏愛黏黏ㄉ愛
反正好多好多~
我只知到我現在是屬於給對方多點自由也包刮我@@
妳阿妳阿~~
對於愛不要這ㄇ快陷下去
多點讓自己思考也能讓他思考任何未來ㄉ未知數
以後ㄉ事很難說
現在開心最重要喔~~真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