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真ㄉ感冒ㄌ
今天天氣好怪
中壢沒下雨林口竟然給我又下大雨
後來又涼涼熱熱ㄉ
不感冒才怪
現在我ㄉ聲音超manㄉ
根本就是男人
鼻音也越來越重
鼻子這ㄍ器官快離我遠去ㄌ吧
哈哈~~過敏和感冒一起來
根本就不想給我好麻
上班一整天也暈
一ㄍ人走回家更是輕飄飄ㄉ~~
真ㄉ是會冷死人
------------------------------------------------------------
臭阿君
沒事在電腦課看她ㄉ相簿
其實那時ㄉ心情超複雜
因為我很自悲拉~~哈哈
不想有關係卻會搞ㄉ很複雜
吼~看到相簿又讓我想到她和他ㄉ點點點
反正我在逃避不去想妳也不要在好奇嚕!!
哈哈~~
-----------------------------------------------------------
阿慧同學
妳現在是幸福ㄉ就好啦
昨天只是一時低氣憤
反正他要是趕來校慶
妳就看我怎ㄇ瞪他好ㄌ
瞪到他嚇到~哈哈
太豬頭ㄌ拉~~哈哈@@@
----------------------------------------------------------
小胖同學
今天妳來找我嚇一跳
因為你家小玉沒跟
在上班嚕
你明明就六點20上課還一直和我聊天聊到半
你真ㄉ很悠哉ㄟ
今天珍奶還ok嗎
你要大杯我給你
我珍珠又給你半杯吧,反正就是多!!!
算妳15元喔~~
要買便宜的就天天來吧!!
記得喔~~到10月底喔!!!
----------------------------------------------------------
今天一進店裡
就連續三個人都說
"妹妹妳要失業ㄌ唷"
吼~~我又不怕
在找就好ㄌㄚ~~
更何況一個工作做ㄌ三年多我都膩掉ㄌ!!
哈 哈~~~
努力找ㄍ更好低work ~~~哈哈!!
----------------------------------------------------------
明天又是ㄍ悠哉ㄉ體育課
哈哈~
該上課ㄉ人還是要上課喔!!
不要在翹課也不要在做沒用ㄉ人嚕!!
我討厭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