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
到底怎麼回事
感覺處處都是瓶頸

或許這些小瓶頸過了
你們一樣會繼續幸福喔...
這是我每次安慰自己的方式
而最近身邊的好多人都有降的困擾
但一定要攤開來說清楚講明白
心裡才不會有哥瘩...

最近的我要減肥  好多大餐都 不能吃...
好空虛..............................................
每天都好餓  好像也沒很瘦
真的煩悶 
我老姐要結婚  沒衣服沒身材
怎麼辦?

每天都想著想要快快出師
但是最近真的好懶
現在的我只好努力了
出師時間可能要在晚個幾個月
但是還是可以和我預約
基本的我都ok了....
反正在還沒出師前 價錢好商量
而我 也只能努力在今年有個新目標
開一家屬於我自己的工作室嚕!!
ya ya......


今天是和我家男人的14號
四年多一個月了... 真酷^^
總之  我們會在一起好久好久....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