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每天都吃蔬菜 我好健康

還好我有個好老爸 每天都幫我準備蔬菜

整個很sweety.......

開始想念那些美食了

我家男人現在不愛和我逛街了

說我都不愛吃了 

連喝也只能喝開水或無糖茶

他受不了.....哀....

但也有持續下降中   所以好開心

只是這是要靠毅力的 我要持續好久

到達我要的數目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 這兩個字   真是大大學問

我搞不懂了.....

也只能順其自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Mis Wu 可以叫妳男人
不要再學你說話了嗎??

好像好像 受不了........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需要更多的新鮮感
現在的我們好撞牆
好膩好膩.....
好閒好閒.....
好空好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