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久好久以前   就幻想著能去看美麗的櫻花
今年很開心  北鼻買新車車 可以隨時帶我遊山玩水
和我家男人 提出去武陵農場的要求
畢竟開車的不是我 來回又要開好久 哈哈
雖然 一開始面有菜色  但我家北鼻  一直都很聽我的
當下也答應 而我 超開心  問問小玉    和  老哥
而同是射手座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哈哈
就再隔天凌晨出發 
我們很幸運 雖然228連假會好多人 但我們完全沒塞到
去到武陵農場 超快  老哥開車就是不一樣  三個半小時就到
因為到那才三點多  但發現人真的好多押 完全不誇張!!
我們也逛了一下晚上的櫻花  雖然看不出顏色 但燈光打下去 就是浪漫!!

也看到大家都躲在車上睡覺  我們還被車上的人嚇到  以為是阿飄 哈哈
睡覺不睡覺大家都在玩手機 照著自己的臉 真的很可怕 哈哈
早上七點我們就起來看櫻花了
好漂亮  整個一大片  有白 有粉色 有桃紅色的櫻花

整個好浪漫 好浪漫 也好幸福阿!!!



還被小玉說 來阿 來一張香的pose 哈哈  太好笑了~~~
後來我們也瘋狂的大拍特拍

拍到快十點 發現人越來越多  我們就go了~~!!
回去也很幸運  完全沒塞車 但我暈到不行  唉!!
總之今年超幸運的啦 趕上這波櫻花熱   好漂釀~~
明年有機會還要再來走走 但一上車記得就要把我打暈唷 哈哈~~!!
謝謝辛苦開車 老哥  和  北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