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上禮拜才跟我家男人去墾丁住了+樂水
這次的 H 會館  真的很讓我意外
他的外觀超特別   類似飛碟的形狀喔~


這次的目的是要帶團  平常帶團哪能住到這麼好阿!
一間房間  超級貴    還好跟在老闆身邊
老闆幫我凹到 高級的 蜜月套房  還有浴缸 

我只能說 一個人住 真的太可惜了啦!!
外面視野 好漂亮

浴室也很大~~~ 還透明大玻璃喔!!!!

房間冰箱的飲料也是免費使用喔~~

而且阿  跟老闆出去的好處就是能認識飯店的經理級人物 增廣見聞喔!
經理超大方 請我們去吃下午茶喝咖啡  
是馬卡龍喔   ~~~  好好吃  ~~~


餐廳也好大 不愧是新的飯店ㄟ  餐點也很精緻


傍晚的墾丁是不是很漂亮   夾帶著夕陽   這就是我為啥這麼愛墾丁了 哈哈

在這裡發呆一天  好像也不錯 哈哈


但我要說喔~~  這三天兩夜  我真的有帶團喔~~~
比較幸運他們是來墾丁開會所以我們才能輕鬆很多
也很開心  老闆讓我來見識見識 

希望未來我能中樂透可以在來一次 YA!!!

H會館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電話 08-877-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