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ㄉ你
我沒看到.....你有好好ㄉ吧!!
今天ㄉ你~~要籃球比賽→我想看你罵人
可是~~~~這禮拜我好忙好忙
好難好難和你見面
今天ㄉ好天氣我和朋友有約ㄌ!
你們要加油喔~~~
我喔~~~會一直陪你ㄉ!!在心裡~~you got it.....
.
.
.
.
昨天ㄉ你太好笑ㄌ
我拜託你幫我做power point
你竟然做ㄌ80幾頁ㄟ OH my goodneed ~~
你還說你好厲害......哈哈~
太好笑ㄌ~~~後來你懂ㄌ什ㄇ是power point ㄌㄇ
不用太多ㄉ,抓重點就好!!
太可愛ㄌ你~~~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