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1和阿君兩人計畫ㄌ花海慈湖行
哈哈~~~忘記為ㄌ什ㄇ要去ㄟ~~
好像是阿君都說她男友不陪她去看花ㄉ
我竟然和她說我們去押!!
應該是降ㄉ~~很快ㄉ計畫ㄌ這ㄍ行程
我們也很想找五人幫去ㄉ
可是 小玉 小胖 兩ㄍ忙
阿慧新莊人 也很忙 要考試是吧~~
漂 整天不見蛋~~~
說真ㄉ要湊一起超難ㄉ~~~~
只好五月分相聚哩~~~
所以你們不要生氣哩~~~
第一次騙 王慧雯同學  有拉
我有點點ㄉ心虛一下~~~
但還好 只是和阿君出去玩這件事騙你~~~
其他其他都是真ㄉ~~所以別憂鬱喔~~~
我們是好朋友阿~~~等大家有錢在出去晃喔~~哈哈

重點是:花海真ㄉ很美 慈湖也不賴  只怪天氣太好
害我今天拍照都醜醜滴~~~可惡~~~~~~~~~~
我還要在去還要在去~~~~~我要美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