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君瘋狂跑去花海 和 慈湖
你沒跟到
好像不開心就對ㄌ
我們下次可以去押~~~
我要美美ㄉ~~~因為今天ㄉ我真ㄉ又肥又醜!!
哈哈~~
回到中壢5點多
一直想到你要比賽籃球
又瘋狂ㄉ衝去開南找你
在找你ㄉ路上我狂騎 沿路也遇到一些怪車!!
愛檔我ㄉ路~~
我今天真ㄉ差點要出車禍ㄟ~~
嚇死我~~現在ㄉ司機白天都不用打方向燈ㄇ??
可惡~~我要直走 他突然要轉彎
當時ㄉ我和他車子ㄉ距離好近 好可怕
還好我騎很快 超級轉彎ㄉ就騎走
可是我竟然沒按他喇叭 想想真生氣ㄟ
可惡可惡~~~連續好幾ㄍ討厭ㄉ車檔我ㄉ時間~~
到那也5點半嚕~~~~
我在角落有看完全部拉~~
原本想說沒打完就先走
好快喔~~6點多就打完 和北鼻說一聲又騎去上課
今天ㄉ我好拼命 都是為ㄌ你喔 還蠻想你滴~~哈哈
騎去上課 有點小迷路 我明明就知道
可惡~~~現在懂哩!!
自從騎車後 認識ㄌ好多地方 好多路
感覺好不一樣~~~~
晚上你來找我~~呵呵~~你真ㄉ迷路ㄌ!!
呆呆ㄉ~~還跑去中壢夜市買冰吃 悠閒哩~~~~~
看到你我開心喔~~
真ㄉ~~~只是好晚ㄌ~~還是叫你快快回家~~~
你不要生氣ㄟ~~~哈哈

晚上和你鬧脾氣
我不是故意ㄉ
我知道你會很忙
我知道我禮拜三的課你很想載我去
我懂滴~~~現在誤會解釋清楚
我了 我ㄉ任性 我ㄉ任性 我ㄉ任性出來時
你也把我打暈吧~~~哈哈
現在期待明天北鼻載我上課上課喔~~~
愛你 愛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